王教授是学校里新来的老师,见过的都说帅的那种。一来就带了一个毕业班,业务能力不用说。这样又帅又厉害的年轻男老师自然很受欢迎。

而王同学则是王教授手下毕业班中一个成绩处于上游的学生,但是这到了复习阶段了,他还是整天睡觉。王教授决定让他放学后来办公室一趟。

他走到王同学面前敲了敲他的桌子:“放学后到我办公室来一趟。”同学们都用或担心或羡慕的神情看着他,而王同学只是打了个哈欠并继续睡觉。

放学后,王同学优哉游哉的跨了个单肩背包到办公室,办公室除了在看书的王教授空无一人。他走到教授的面前“教授好,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?”

谁知道教授突然起身把他扯着衣领困在自己的双臂间狠狠道:“王源,你不要太猖狂,回家以后有你好受的。”而王同学仍然笑嘻嘻的不为所动。

“有本事,教授在这里把我办了啊?办公室play,你不是想好久了吗?”说完,王同学就伸手环住王教授的脖子,主动凑上去“啵”的亲了一好大口。

“王源啊……”王教授明显很是无奈,他放开了王同学看似冷静的整理桌子,却被王同学看了一眼以后迅速道破。“教授?您可还硬着呢,不要紧?”

王教授终于忍不住,锁上了门关掉办公室里的摄像头来了场办公室play。完事以后他打开办公室的电脑删除了刚刚的一切,并且找到昨天晚上同一时段的复制了上去。最后把自己的风衣脱下来给浑身发软的王同学披上,带他离开了学校。

哦,忘了说了,王教授和王同学正在搞对象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©喻啊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