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再重逢 C6

*联文@迟蓁 

*ABO

**前篇:C1  C2  C3  C4  C5  

“好。”王源点了点头,随手把手中的谱子和笔扔在桌子上,然后和妈妈出去稍微吃了点东西。吃完简单的晚饭后,他居然似是下意识的打开一剂抑制剂准备注射。
源妈把这系列动作看在眼里,心疼的拦住他的动作。在他不解的眼神中拿出一管blocker递给他。“这是……blocker?你怎么会有?听说很贵啊。”王源接过。“气味隔离剂,隔离信息素的效果很棒,不过听说不能抑制发情期。”打开来仰头饮尽。
“这个副作用比抑制剂小,对你好嘛。”源妈笑了笑,继而有些心疼的对他说。“你不要太勉强自己了,早一点休息,好吗?”
“恩。妈我知道分寸,你别担心我。”王源朝母亲灿烂一笑,转身回房关门。

这所学校普遍自习课较多,所以王源早早就把作业写好了。在他准备看会儿书的时候,有人打来了电话。
——凌恒。
正巧,他有好多事情想要告诉他。

“喂凌恒,你知道吗,我和你提过好多次的王俊凯转到我班里了!”因为是在好友面前,王源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,没等他开口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倾诉。
“王俊凯?”这个名字对他来说并不陌生。王源很喜欢他。凌恒不知怎么感觉心里酸酸的,连一开口的语气都不好了。“他回来了又怎样?关我什么事?”
王源似是没想到凌恒对他的排斥,悻悻的不再提他,而是问凌恒。“不说我的了,你怎么了?”
“哦,我是来和你说一个好消息。”凌恒语气中终于有了一些开心。“那群混混,欺负我和你的那群,他们被退学了,还是那种很不光彩的。”
“怎么个不光彩?”王源也有些幸灾乐祸了。
“想轮一个女生,结果那个女生好死不死是个练过的alpha,还是校长的女儿。被打的趴下不说,第二天就被记了大过,在全校面前读检讨,然后被罚扫了一个月的厕所后才被退学,真是大快人心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“他们就是作死的。”王源冷笑了两声道。“也好,长个记性。”

两人笑过以后,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,最后还是王源以一句“没事我挂了。”所结尾。

凌恒放下手机,打开微信点进一个人的对话框。
——谢谢。

——不用谢,记得履行承诺哦,么么哒。

他知道王源也被他们欺负过,但他终究心善。虽然也教训过他们但没让他们意识到错误,甚至近期还想要报复王源。为了让他们混不下去,凌恒想起一个喜欢自己的alpha是那个高中校长的女儿。
以五次约会,换来王源的高枕无忧。

第二天上学途中,王源打着哈欠看到了王俊凯。
“小凯小凯!”王源叫了两声他的名字,然后飞快的跑过去勾住他的肩膀。“好巧,你也走这条路?”
“恩。”王俊凯本想是在这条路上能不能碰见“源源”,结果真的碰见了个源源……但不是他想看见的源源。
“诶,今天早放学,你听爸妈说了没?”王源开始找起话题。
“没有。”王俊凯目视前方淡然回答。
“诶——你这个人怎么惜字如金啊,多说几个字不行吗?好啦好啦我告诉你,今天老师开会,四点就放学了!再加上是国庆,昨天都在群里商量好了,要去爬山还是什么泡温泉,今晚七点就集合出发,每人交三百就可以了,去不去?”
“不去。”王俊凯淡淡的回答。
“为什么啊!在这样平淡无奇的高二,不应该出去好好玩一通吗!”王源急了,他是真的想要王俊凯和他一起去。昨晚刚熬夜把攻略计划都想好了。
“看你这样子,实在不像年级前十的状态。”
“诶呀,你就去嘛。诶你是没带钱吗?不要紧不要紧!我正好多带了三百,我帮你交了然后你还我……算了!不要还了!就算你欠我一个人情,只要你去这次活动就算还了我人情,怎么样?”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眼神里充满了期待,自认为说出来的话理由十足。
“我要照顾我家的猫。”王俊凯的理由让王源脚步顿了顿,然后一脸兴奋的追上去。“猫?什么品种多大了是不是超可爱?!”
“折耳,两三个月。”“小奶猫!!”王源脸上抑制不住的高兴,就要脱口而出“能不能去你家看看”了,然后似乎是想到什么,控制了面部表情清了清嗓子说:“咳咳,那你可以让你父母照顾啊!”
“就是因为他们没时间才给我照顾的。”
“……那、那你可以去寄托给宠物店!钱我来出也可以!”王源又出主意。
王俊凯转过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有些无奈的说:“不了,我出吧。”
“等等,你、你要去了?!”王源停下来抓住他的袖子,眼睛眨巴眨巴。
“活动费我也有,不用你出。”
“嗯嗯嗯好好好!那你下午回去快点归行李!我们要去五天五夜!”
“恩。”

因为早上和王俊凯定好了要去活动,所以王源心情无比美丽,连做早操的时候都偷偷摸摸的盯着王俊凯看,似乎是势在必得了。
而王俊凯似乎是注意到了王源炽热的视线,有些疑惑的往后看了一眼,正巧对上王源的视线。四目相对间,王俊凯率先回过头继续做操,而王源慌忙的居然忘记了动作,看着领操的人才继续跟上。

他一整天都有点心不在焉,不知是不是被王俊凯能去活动而冲昏了头脑。不过好在考试时脑子还是清醒了一下,不然可能也要凉凉。

钱也交了,班长连夜赶出来的行程也发了,现在就差不多是等放学了。王源却突然戳戳王俊凯的背,扔过去一个小纸团。
王俊凯无奈的放下笔展开纸团,里面是一行清秀的字体——今天晚上我们一起来学校吧,我在路上等你。王俊凯面无表情的提起笔在纸上写了两笔,扔还给王源。后者拿到纸团后兴致勃勃展开,就像一只高兴到竖起耳朵的兔子,却在看完以后耳朵拉耸了下去。
——幼稚,不了。
王源飞快提起笔又写了一行字扔给王俊凯。
——真的不行吗……
——不行。
——为什么?
——不想
——为什么不想?
到这句为止,王俊凯似乎有点生气了,不排除有被他吵烦的因素。他把纸团直接扔到了课桌里不回复他。
“什么嘛……”王源嘟囔着打开练习册,兴致缺缺的涂了几笔——按现在的心情,王源根本没法好好静下心来写作业。思考了半天还是决定再撕一张纸条给王俊凯。
——真的真的不行吗……qwq

王俊凯展开纸条时明显浑身抖了一抖,可能是被那个qwq吓到了。但是最后还是回复了个“好”后扔还给王源,似乎对和他传纸条这件事很嗤之以鼻,也可能是真的被他烦死了。
王源苦笑了一声,其中夹带着他自己都没想到的心酸。
我又怎么会刀枪不入,只不过是表演得没心没肺罢了。

转眼间来到了晚上,王源还是强打起精神拉着一个行李箱等在上学时必经的路上。
果不其然,几分钟之后另一个拉着黑色行李箱的人出现了。王俊凯换下了校服,穿着平时休闲的帽衫看起来也是相当帅气。王源扯出一个勉强的笑脸朝他招了招手,然后两人并肩而行。
一路无话。可能是因为自习课上有些不大愉快,王俊凯自己戴着耳机不知在听些什么,王源也不好再去打扰他,两人各怀心事,耳边只剩下拖行李箱的声音。

当两人慢悠悠走到学校时,大巴已经等在门口。放好行李箱后两人上了车,王源凭着厚到不行的脸皮坐在了王俊凯旁边,出乎预料的是王俊凯根本没管他,也没赶走他。所以王源干脆也开始听起了音乐。从学校到那个以依山傍水著名的度假村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,王源本满心欢喜着趁机和王俊凯在路上培养培养感情,结果王俊凯居然听音乐听着听着睡着了。王源注意到以后也就没再打扰他,而是微微侧过脸去观察着他的睡颜。
浓密的眉毛,微微上翘的睫毛,有一小块凸起的鼻子,微抿的嘴唇……

啊,好想亲他。
王源这样想着,身体就不自觉的往王俊凯那边靠了靠,但似乎还是觉得不够,于是把头也凑上去了一点。两人之间的距离无法控制的缩短,再缩短。王源却在此时突然停住了。
这个位置,只要他再低一点头,就可以亲上了。
王源却倏地靠回了自己的座位上。虽然脸红和加快的心跳还没回复正常。

不行,王俊凯还没接受他,不行。
王源又像之前那样侧过头看着王俊凯。

“总有一天,你会接受我的。”
像是给自己的加油鼓励,也像是对王俊凯独有的勇气。

-tbc-

举报,这章是我自己写的。

因为她拖更(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)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©喻啊. | Powered by LOFTER